close

天底下最慘痛的事 就是最愛的人就在你身邊 而你卻不能好好擁有.把握住!!
終於發生到我身上了 哈哈~~是很痛沒錯阿!!不過又能怎樣呢??
好吧!!既然得不到 就好好的祝福妳吧!!這一生我不想有遺憾,所以我把它轉換成祝福!!
願 我最深愛的人
可以得到幸福 活的快樂 過的開心 一生順順利利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然,我會死不瞑目的喔!!
加油囉!! 寶貝^^如果三十歲以前妳沒得到幸福的話,我會把妳搶回來喔!! 我應該有跟妳說過吧!? 嘿嘿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