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過去一年,發生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!!
因為看透了人心,從一家公司跳槽到另一家公司!!
因為太在乎某人,把情況搞的很僵,關係持續惡化,不知該如何是好!!
因為太中立,看不慣同事的工作態度,把關係搞的跟有點分裂!!................等等!!
這是我想要的嗎??我問我自己,其實我也不想這樣阿!!有時候對別人太好,他反而爬到你頭上,等到你沒利用價值,就把你丟在一旁!!這是我最討厭的!!或許......這就是我的命吧!!................我的宿命!!
所以,我只好認命!!那些離開我的人,我要對妳們說:感謝妳們給我這些經歷及考驗!!雖然,我不是很滿意!!
但沒有妳們,我也不會成長,所以我要跟妳們說一聲:謝謝!!^^
希望,新的一年!!我遇到的人.事.物!!能夠讓我順遂一點!!我不想在感嘆我的人生了!!   >_<
加油吧!! 自己!! 精神上支持你!!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